你追女生是為了補生活上的破洞?

最近clover在網路上逛到一篇有趣的文章 內容大概如下

==============================================
我跟我的男友 認識大概一年了
但是最近兩個月 才開始交往
其實交往沒多久我就發現
他非常的黏我.........
白天黏 晚上黏 無時無刻黏
如果彼此有事當天無法見面
他在那天至少會打兩通電電話來

如果我沒辦法跟他吃飯 他那餐就選擇不吃
如果我沒辦法跟他一同的出遊 他就選擇不去
但我也有我女性朋友的 或公司的聚會阿
但他常因為不能參與我私人的聚會 而顯得不高興
因為這樣 總是給我無形的壓力
明明就比我大的男友 卻讓我感覺像要多照顧他一個人

我已經因此 寫了一封信委婉跟他說
希望我們還能擁有各自的朋友跟生活
但也能享受跟對方再一起的甜蜜
我男友看了之後 態度是有稍稍改變一些 感覺比較能放手
但最近又開始故態復萌
一天打三四通電話給我
甚至在我強烈暗示之下 仍想強行參加我公司的聚會

我不懂的是
是我愛他這個男友不夠多嗎?
還是男生認為
我該帶他出現在朋友及同事之前
他才真正得到我男友的名分??
我認為並不是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才叫真正的情侶吧??
----------------------------------------------------------------------------
有些男人,當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常常馬上投入全心全力開始窮追猛打,
奪命連環約,連環call,好似生命中,假如沒有這個女人,他就活不下去似的。

想想看這種行為給女人的感覺是什麼?你的生活好像有一個缺口,需要讓人來
填補,女人感覺和你在一起得不到任何任何價值(這裡指的包含物質和心靈的
價值),你只不過需要她來補你生活中的破洞而已。

很多市面上的把妹書籍一定會跟你說,不要馬上打電話給她,要等多少多少天
以後在call她。這些舉動的目的就是為了展現出你獨立自主的一面,並且順帶
創造一點神秘感。


不過假如我們能陶冶出充實的單身生活,其實很多東西都能夠渾然天成,
自然而然就能散發出那種:我生活很棒,等你來加入會更棒的感覺。
真正搞定並且享受你的單身身活,自然而然就不會出現出去貼女人的情形。
此時你才能開始提供價值給你身邊的人。

關於陶冶單身身活,有幾個方向可以給大家參考:

1. 專精於某一項你有熱情的工作或者事業
真正投入精力在你的工作上,無論是你喜歡的學業,或者你有熱情的事業。
這往往可以讓自己更有成就感,而且對於出社會的人來說,也是自己在為自己的
經濟自由打拚。

2. 研究某項有趣的嗜好或者運動
找出自己有熱情的嗜好或者運動吧,並且每週固定花時間去研究它,過一年
以後,我相信各位一定會在那個領域獲得不少成果,雖然不至於成為專家,
不過到達熟練的等級應該都不難。

真正有魅力的男人,應該以自己本身充實的生活來吸引女人,讓女人來"加入"
你那精彩的生活,這種提供價值的態度,往往非常吸引女人。

當你不需要女人存在時也能享受生活時,你才能真正以最自然的態度來和
女人相處,並且讓女人愛上最真的你(而非那些免費晚餐,禮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