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しみにさよなら~向悲傷說再見(玉置浩二)

作詩:松井五郎 作曲:玉置浩二

向悲哀說再見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直至做夢也淚流滿面 戀愛是很容易破壞

為什麼 在緊緊擁抱妳雙手 搖動的心不能停止?

但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合上雙唇 清楚地找尋夢的延續

低著頭的晚上 一定把妳忘掉了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悲哀地分手 微笑地分手

為了二人的愛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悲哀地分手 微笑地分手

不是獨個兒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那個胸膛在跳動

滿足愛的慾望 沒有掩飾的說話 心沒有失去

已變成一體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悲哀地分手

作詩:松井五郎 作曲:玉置浩二

泣かないでひとりで ほゝえんでみつめて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から

夢にまで涙があふれるくらい
恋はこわれやすくて
抱きしめる腕のつよさでさえなぜか
ゆれる心をとめられない

でも 泣かないでひとりで ほゝえんでみつめて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から

唇をかさねてたしかめるのに
夢の続き捜すの
うつむいてひとつの夜にいることも
きっとあなたは忘れている

もう 泣かないでひとりで ほゝえんでみつめて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から
悲しみにさよなら ほゝえんでさよなら
愛をふたりのために

泣かないでひとりで ほゝえんでみつめて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から
悲しみにさよなら ほゝえんでさよなら
ひとりじゃないさ

泣かないでひとりで その胸にときめく
愛をかなえられたら
飾らないことばで なくせない心で
ひとつになれる

泣かないでひとりで ほゝえんでみつめて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から
悲しみにさよなら…

-------------------------------------------------------------------------------


一首忘不了的抒情歌~而且是當自己年紀越大卻是越陳越香的一首歌


「向悲傷說再見」,年紀越大勾起的回憶也跟著越大~伴隨著這首歌

,這首歌也不少人翻唱過 玉置浩二~安全地帶的這首也帶領我走回時光

邁向未來; 走回時光~回憶年輕的我們;邁向未來~告訴自己要向悲傷

說再見,努力往前。

悲しみにさよなら
1989年的玉置浩二



2005年的玉置浩二


島谷瞳翻唱的「向悲傷說再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