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母子平安!

9月29日 看著日漸變大的肚子,趁著入秋的涼意決定替 『寶草媽媽』動手術

接生那五位可愛的孩子們。

寶草媽媽啊~Clover希望你能恢復健康的身體在這屬於你的季節秋天。


手術過後的寶草媽媽: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兒子們~Clover希望你們都能夠好好長大,替國家增產報國!

老大: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老二: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老三: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老四: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老么: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要好好長大啊! Clover可是特別等到天氣轉涼入秋的好日子才幫你們接生的,

秋天是你們活耀的季節 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