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的感覺,珍藏的回憶、思念、獲得.....(2)

這種感覺原本以為不再擁有,但是卻在此時讓我遇見妳。


國中,高中到大學這段期間也認識了不少女孩,有漂亮的

有迷糊的,也有公主病的千金小姐....許多種女孩子,但是

就是沒有一位能讓我有想交往的衝動,或許是有過真愛之

後就不想隨便找個人來彌補空缺的另一半吧!這麼多女孩

子大多都只有身體上的觸動,沒有一個能讓我有心靈上的

震撼,或許獨自一個人幾年後心靈也早就習慣了吧!缺一

角的心也慢慢接受這樣子的生活,直到遇見了妳,遇見了

妳讓我習慣獨自的心靈起了漣漪。


每天能見上妳一面讓我一成不變的枯燥生活多了點甜美的

甘露,是妳讓我每天破不急待想見到妳、想認識妳、想了

解妳,十五年來第一次這麼討厭假日,十五年來第一次腦

中滿滿地想著妳,這怎麼會?不知道為什麼我應該已經習

慣孤獨的自己才對!為什麼我的心會掙脫孤獨的枷鎖而跳

動著呢?失控的心一切都是因為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