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的感覺,珍藏的回憶、思念、獲得.....(3)

這種感覺原本以為不再擁有,但是卻在此時讓我遇見妳。


我......順從我自己的感覺想要認識妳,卻被妳的封閉的心

拒絕在外!敷衍的對話也一次次的打擊著我的心情

不知道是妳討厭我,或是妳已習慣用高聳的城牆將自己

保護住就像動畫中描述的刺刺星球人嗎?或許年齡有差距

或許我不夠帥氣也不夠有錢,但是我的溫柔絕對不輸給任

何人!我的專情是我愛情準則而我的心像流星飛落在妳

的手裡而妳卻不願意打開妳的港口讓我空蕩的心船停靠,

妳的身影總是浮現在我眼前,我願意犧牲一切決不讓妳受

風寒,但是為什麼妳卻不願意接受我的心打開妳的城門接

受我呢?


自認為懂得愛,卻被愛情所考驗著,心情就像漂浮在茫茫大海

沒有個方向得不到妳的認可而被拒絕在外的船,我~該如何

才能獲得妳的信賴妳的肯定呢?而我只能對自己說"不要害

怕失敗~一切只能慢慢來,慢慢地卸下妳的武裝讓妳願意接受

我吧!", 就算妳不接受我也會把妳當做觸動過我的心的女孩

將妳珍藏在我心底,也會衷心祝福妳把妳當作我最珍貴的朋友

好好保護妳,雖然妳不屬於我........因為『愛是種自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