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客與飛鳥~我跟柏屹高中當初去奧萬大的回憶之歌

高中的時候跟拔一(柏屹)、我弟,去奧萬大,在爬山的路上一直聽著恰客與飛鳥那張精選集

那張精選集也成了我回憶的CD之一了......我真的老了!

但是沒想到現在很多卻不認識恰客與飛鳥,當初那麼有名的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

現在流行的音樂都只是靠張臉,真的沒幾個能唱出精神跟靈魂的!

來懷念一下On your Mark吧!



這首是Yah Yah Yah!



這首是 Say Yes!



其實還有You are Free! No No Darlin' ......等

那張專輯真的全部都好聽啊! 拔一啊 !我的腦袋一直浮現 飄著小雨跟霧 我們一起走在隊伍

最前面聽著恰客與飛鳥的CD,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