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窗、城市、我~~~~~Clover.......續

灰濛濛的雲撒在藍色的畫布上,灰濛濛的氣息氛圍住促立在忙碌城市的大樓,

雨~像老舊電視
上斑駁的訊號顯像在我的窗外,灰濛濛的記憶也由如老舊電視

一台切換著
一台。


黑白電視中播著我和老朋友一同去奧萬大賞楓,那些朋友們現在生活過的好嗎?

另外一台節目播放著國中時的我跟學長、鄰居們在廣闊的田園鄉下揮霍青春、

熱血打著當初心愛的籃球,你們現在也都過的好嗎?記憶一台一台切換著,下著

小雨的城市變成一扇時光之窗讓我慢慢地回歸到心中稚氣的我,也讓我的思緒

跟著小雨的腳步緩慢下來跳脫出這個紛擾的城市,我~~真的很愛在下著雨的

天氣,望著窗獨享這只屬於我的空間、我的時刻。
......................續 by clov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