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zee 艾莉婕 Veni Vidi Vici 試聽!

一樣 電子音樂就是喇叭、耳機要好 bass才有感覺。



Veni Vidi Vici 這是一句很有名來至拉丁文的名言 這是凱撒大帝在戰爭

時所講的名言~ Veni Vidi Vici就是 「我來到,我看見,我征服」

這首歌的譜曲有種嚴肅的感覺,運用電子音樂重低音的特色跟吉他

快速且豐富的樂曲,加上Alizee所唱出Veni Vidi Vici刻意去拉淡

尾韻、音域故意縮窄造成有種空幻又帶著無情的感覺。

這也是clover喜愛的一首歌,而且還可以順便學到這句名言 Veni Vidi Vici

我來到,我看見,我征服!

以上純粹試聽,喜歡的話記得去買正版喔~可能要上ebay才買得到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