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忙碌而思考。




忙碌,是許多人的代名詞而我~clover也不例外,

雖然討厭忙碌,但是也深深喜愛它。

討厭它讓自己背負壓力、討厭它像漩渦一直把我捲入深淵,

但是自己卻喜愛待在週遭繁忙的環境中~「當自己無所事事的時候!」


當自己無所事事而身處繁忙的環境中會讓我自己開始思考

思考許多事情;觀察身邊匆忙、庸碌的人們看看他們在忙些什麼、

看看他們在做些什麼、為了什麼在忙、為了誰在忙,觀察每個人的做事方法

觀察每個人的相互應對,最後反而會讓自己沈靜在這或許吵雜、或許煩亂的

環境裡~開始思考自己、開始感覺到自己的存在,這~就是我給您的答案,

當您問我:「在這邊不會無聊嗎?」的答案。


或許我自己身處車水馬龍當中而無絲竹之亂耳,但是當我開始思考、開始觀察

的時候,我~卻也成了繁忙的其中一位「忙!」我對你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