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Slip

Time Slip 試聽


最近開始聽著以往的一些老歌,這首Time Slip從以前就很喜歡了,只是最近


重聽這首歌卻特別有感觸,或許忙碌過後的我想靜下心來回想往事,或許

失意之後想藉著「Passing by」帶走這失落感,歌詞中的這段話:

究竟有多久沒有和你一同笑過呢?
不單是因為分隔兩地的距離
雖然裝作沒發現
卻連怎麼玩樂的方法也忘記了

和你之間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生活中忙碌到連玩樂的方法也都忘記了

、自己總是被裝作沒有看見,只想隨著音樂~意識消失、夢中逃避。


Time Slip 歌詞:
TIME SLIP

作詞:hyde 作曲:ken

はなやかな街に色づく季節
為繽紛城市妝點色彩的季節
いつも知らぬ間に過ぎ去って
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時間旅行の旅路に降り立った場所は
時間旅行的旅程中所站的地方
はるかな時の彼方
是遙遠時光的另一端

もうどれくらい君と笑ってないかな
究竟有多久沒有和你一同笑過呢
離ればなれは距離だけじゃない
不單是因為分隔兩地的距離
氣づかないふりしてるけど遊び方を
雖然裝作沒發現
忘れてしまったのさ
卻連怎麼玩樂的方法也忘記了


Passing by passing by real world
瞳閉じればひろがてゆく
閉上眼睛就會變的寬廣
Passing by passing by sweet times
甘く切ない足跡
甜美卻又悲傷的足跡

ねぇ君も同じ氣持ちだろう?
你也是同樣的心情吧?

Running through without your help
Running through without your vibes
それでも うでを伸ばして
就算如此 也要將雙臂伸開
ささやかな夢を僕らは辿ってゆく
我們漸漸抵達細微的夢想



Passing by passing by real world
淡い炎を絕やさぬよう
別讓淡淡的火焰消失
Passing by passing by sweet times
今日も明日へ向かおう
今天也要向明天邁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