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Leave .

PA100158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火車已進站,拿起行李、起身轉頭走向車門,我~到家了

我到「嘉」了,出站處等待我的是童年的我,謝謝你來迎接我,再見了一小時

前的我。


Time to leave . Now train is in station. Taking my baggage and turn around

to trian door.
I am home ! I am home ! Standing in exit port is my childhood.

Thank you for coming and goodbye to me passing by.

留言

  1. 呵呵~其實相片中的歸人是我自己,這張是朋友幫我

    偷拍的,clover只是自己做點後製讓相片更能表達出

    clover想要表達的心情,畢竟我自己也將近有5個月沒

    回家了。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