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心情?我也不曉得!

PB040098_dream


這種失落感不曾有過,或許不該認識你或許.....我自己也不知道,不曾有過

這樣的感覺、沉悶、鬱鬱寡歡~這種感覺比之前認識的任何一個人都還強烈

,出來散散心心情好多了,其實~我也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如果~如果

我能早點認識你 如果-如果。


自己也知道祝福才是最好的結局,自己也知道身邊還是有許多可人兒,但是-

但是你是第一次深深打擊到我的弱點,回憶使人心更老,隨著邂逅而增加的離別

無法釐清的emotion、feeling最終還是要找個出口,我是那個打結之人亦是那位

解開束縛的人,Where the people who make me innocent ? 未來會是如何你

我都
不曉得,但是希望關於你的一切都能幸福,就如同這些花~雖然不是為了我

而綻放
但是你給了我希望也讓我知道我的弱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