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永遠是我最珍貴的朋友跟回憶。

From 好久不見的朋友


好久不見了~我們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每年過農曆年一定會回家鄉相聚

我是個念舊之人,永遠忘不了國小我們一起打躲避球、扯鈴跟當時流行的

紅白機。



孟言~我永遠記得當初中秋我們撿到1000元買煙火、永遠記得在你二樓房間

玩著DDR(Dance Dance Revalution)跟教我怎麼滑直排輪,當時97年代流行的

格鬥天王、SS主機、月華劍士甚至還在你房間住過幾晚一起打球的日子裡,

都是我永不會忘記的、最美好、只屬於我們這幾個人的童年回憶!

From 好久不見的朋友


小朱~國小皮膚就是那麼白嫩又講起話來溫如優雅一整個有氣質,我永遠記得

那段紅白機玩著熱血籃球、七龍珠的日子裡,雖然房間小小地但是那是我們最

愛打紅白機的基地,小時候幾乎不吃肉的你,總是看起來白白嫩嫩的,甚至還

有種皮膚比女生還要好得錯覺跟讓人以為你好像體弱多病,知道你現在有工作

有女朋友讓我真的感到欣慰。

From 好久不見的朋友


大朱~你的幽默、搞笑是我們這群人當中最強的一位,適合型男的你配上你的

幽默感,想追求你的女生也不少吧^^ ,記得我們四個人待著你房間修著電腦

、無照騎乘跑去市區買掃描器、重灌win95、大補帖的年代,我們這幾個就是

這樣常聚在一起,冷冷的冬天還一台摩托車四貼跑去買珍珠奶茶,那時的瘋狂

我都深藏在心裡!

From 好久不見的朋友


難得孟言從高雄回來,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從員林殺回去陪你們,這個屬於我們

四個從國小就認識的朋友的聚會,雖然只有簡簡單單的夜市小吃,也讓我回憶

起高中的我們每到禮拜六在那小小「麻魚寮」夜市打著KOF98,重點不是在電

玩而是不同學校的我們都會藉此相聚。


From 好久不見的朋友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我們的友情溫暖我們的心,雖然只是夜市小吃但是我覺得

無比美味,或許我們各奔前程但是請記得當你們有困難的時候,我~ 一定

會奮不顧身前去相助!認識你們真的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朋友、也是最珍藏

的回憶!

From 好久不見的朋友


Love Forever ! by CloverHs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