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散心走走........End

因為實在太懷念了,便又四處走走、看看,看看現在的嘉義變得如何!

原本是想去埤子頭植物園看看,不過果然初一沒有開XD
就在回頭的時候、陸橋下看見這漂亮的人行道忍不住按下快門
From 我的角落



騎入巷弄內回到小時候的後火車站,或許這種老舊的建築會慢慢消失,

但是這種隨著時光的流逝、崩壞、腐蝕的美麗卻不能取代。
From 我的角落


老舊的房子,狹窄的巷弄內,一群討論要去哪邊玩的孩子們,這也是我們歷經
過的時光,我~~~真的看見童年了。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雖然是初一休市但是傳統的菜市場卻有著另一種韻味,小時候在這邊
吃過多少煎蘿蔔糕、喝過多少養樂多跟布丁~~我都已忘記了。
From 我的角落


狗狗。
From 我的角落


超可愛的小女孩 ><
From 我的角落


穿過市集來到後火車站,那邊已經改建成"鐵道文化村"或許這能保存這

沒在使用的鐵路倉庫,但是"爸爸帶著小孩"來這邊看火車進站出站卻永遠

都在流行。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這就是我的家鄉~~嘉義,我的生活、我的童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