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告訴妳。

對待朋友、對待情人是有他的界線,或許這個人可能想追你,或許這個人只是當你

是朋友,但是如果你總是模糊了這個界線,看見你覺得不錯的、可以當知心朋友的人

卻越過當朋友的界線而讓對方對你產生錯誤的感覺,接著卻又拒絕對方的告白;

對於不想當知心朋友的人或是知道想追你的人你卻閉門不見,連談天都不願意那我也

只能說『這就是你為何總覺得異性當不了朋友就是會走人的原因』!

因為你連給他們當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你選對方,對方也選你 只要你簡單的畫好朋友的界線,追你的男生知道和你之間

是不可能的時候,男生依舊還會當你是朋友而非轉頭就走,希望你能多一點禮貌

多一點在乎別人的感覺而不是『你自己的感受』因為當你將對方視若無睹的時候

傷心的人是他們不是妳


對於你喜歡的男生 你要如何示好都是你自己的決定與策略,但是對於只想當知心

朋友的男生卻模糊了朋友的界線跨到了曖昧的領域,卻在對方行動的時候『宣告

死刑』 那這位知心的朋友則認為你就只是在利用他、玩弄他


but 如果你覺得你就是喜歡這樣,不想多認識一些很好的朋友你要怎麼欺騙

他們都無所謂,那我也只能說我有眼無珠,如果你想改變你自己的話,請你

好好地找出真正對待朋友的方式,好好地想想自己哪裡錯了!因為人經不起

情感上的欺騙,也經不起那種連認識都不認識就直接閉門不見,我這樣對你

你也不就覺得很傷心嗎?更何況你還是一開始就這樣面對我?


這是最後我能送給你的忠告。 或許你會想開,或許你依舊還是你自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