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的小小世界!

呵呵~其實就是一些自己種得花草,總是幻想著以後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弄個

庭院種種花花草草,這樣才能滿足我這個愛『拈花惹草』的傢伙。 ^^


典雅的常春藤: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美背照 XD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楓葉天竺葵~不過現在還長的不夠大,clover很愛他那有楓葉顏色的葉紋。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就是這個葉紋! 大心 ><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大合照: 不過少了 『金毛菊』 因為小金毛菊正值開花期所以放在外語餐廳
讓大家欣賞去了 ><"

PS:最右邊那一大盆是圓幣草!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呵呵~每天回家就是先看看他們有沒有長得好好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