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Plurk 跟無名。

總覺得plurk也會像blog一樣開始氾濫,光是目前已經看到政治人物的介入,

接下來應該就是廣告商進駐了。新聞這樣子大篇幅報導並不是說plurk不好,

但是如果成了像無名小站那樣最後一堆廣告商、房地產、拉保險(偽裝成投

資理財)在時間軸上發一堆廣告連結廢文,我想又快到了退出的時間點了。

還是回歸到blogspot這塊淨土吧!沒有任何的『誰來我家』,不用管廣告商

留言,計數器也都要自己寫,反而最單純的世界卻也是最安寧的地方。

那你問我為什麼還在用無名?其實我真的很討厭無名那種死要錢愛插廣告

、網頁格式經常不遵守W3C 很多地方用Firefox看就一定會出問題、很多功能

其他blog業者都是免費提供你打死就是要收錢....等,但是誰叫我在這邊有朋友

,依舊用討厭的IE上無名看看朋友最近過得怎麼了,依舊被討人厭的情趣用品

廣告商、賣手工藝品的、賣化妝品的、夜店公關持續騷擾著。

還有啊無名你的編輯文章工具真的很爛,現在我都是直接在blogspot打好文章

直接將Html語法整個貼過來而且就算貼Html了格式還是會跑掉一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