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之卷 有花苞了 ~開心!!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小心翼翼的陪伴她走過炎熱的夏日,休眠期的夏日,終於在秋天即將到來

的日子裡,小女兒『十二之卷』偷偷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長出細長的花苞了 >O<

超感動的~養了她半年多了終於看到花苞,我想這幾天應該就可以看到她

可愛的小花,其實當初就是看到她那細長的花莖配合那葉子如糖霜淋上

的葉子而決定要『包養』一位回家,終於在這即將入秋的日子有了成果

超開心的。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From 我的小肉肉們



十二之卷是屬於百合科的,夏日為她們的休眠期所以澆水時要小心,

甚至需要斷水以避免在夏日炎熱的氣候爛根,生長期為早春跟秋天

學名為 Haworthia fasciat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