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有時候很簡單,有時候很難。

忘記有時很簡單,例如忘記繳錢、忘記打電話給誰誰誰、忘記看資料
、忘記看想看的電視節目.....等 但是有時候忘記卻又很難。


說真的我知道逃避問題是每個人都會選擇的方法之一,雖然我真的
很不想逃避,但是不逃避又會掀起那些自己心底疑問的波濤與情感
的翻覆,這個時候忘記就真的很難,說真的這是我的缺點~很大的
缺點,替別人打開那扇門很簡單,但是當自己被關在那心房的時候
,打開~就如同小時候的我們立著腳尖、溝不到那門把一樣困難。
但是不忘記一切何能有一段新的開始?逃避不看見你讓時間去結疤
卻又擔心的你身體、你的煩惱與疲憊,然而你卻不願意分擔於我!
甚至漠視我的存在,一邊心碎的我、一邊心疼的我,要如何抉擇?

雖然一直想袂好好照顧你,但是又擱驚 驚的你欸心,
得沒到回應丟親楚待袂來春雨沒結果,只不過我無甘
看你己咧人甲裡辛苦。

或許安安靜靜的離開對我比較好,最後祝福你
遇到一位真正會疼你的人

不要在被玩弄了,在忙碌辛苦的課業裡,要懂得照顧自己,不要一忙就

忘記吃飯、不要一忙就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生病了。

很高興在我的人生裡能與你擦肩而過、能幫到你的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