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想太多的我。

最近、最近 似乎會想太多是情,不管課業、打工、愛情

、未來跟朋友,有懊悔有快樂有無奈...等酸甜苦辣!

也想到了以前自己對自己行為模式認可,以前總是認為

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努力充實自己的內在而不要只有外表

的虛華,說真的用在課業上面真的蠻不錯的!但是用在愛情

上卻是一點用也沒有反而是弱點!或許有人說:『那是Clover

還沒遇到欣賞你的人!』 但是當連給對方想認識你的Point都沒有

的時候誰還在乎你的內在? 當然我是個沒有外表的人而且我

也不愛整天打嘴泡逗女孩子開心的人,因為這真的不是真正的我

但是現在似乎女孩子都愛這一套交往前交往後雙面人的男生,對

我而言自己覺得實際的行動勝過動口說唱逗笑的人。


在學業方面努力的想突破但是越往下做越知道自己的無能!

哈~可悲啊!這樣子將來怎麼出去跟人家工作,老闆說:『

parser這種東西業界工程師三天就搞定!』 我們卻搞了快一個

月! 失敗啊! 未來~當一個被老闆操死的員工?未來欺騙

自己有好的工作才有人注意?然後因為長期Coding卻變得

不懂與人相處.....很多很多。


朋友間,認識的新朋友越來越多,死黨們也紛紛開始過著屬於自己


的故事與人生,我們已經過了交叉點了!也該好好面對自己的未來

,看重朋友的我有開心也有無奈。因為我們無法像大學或是高中的我們

大家相處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玩樂跟讀書,開心的事每個朋友的

成長都看在眼裡!恭喜考上中油的半仙,恭喜開工作室的專設計人的

設計師,恭喜好友結婚....等。人生才過到三分之一的我卻有著人生只剩

三分之一的感嘆!



最後換個角度想,這一切對我不管是好是壞、是歡樂還是痛苦,是失敗


還是成功其實我都有學到東西!像是懂得更愛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缺點

(雖然要改真的很難很漫長)、更了解更深的程式語言、種了許多花花草草

、也被騙過、畫過油畫......等 好事壞事都有,不過說真的做過之後多多

少少都是有收穫,只要記得失敗的點,成功的Way 說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謝謝這一路上對我好的人、對我不好的人,最後祝已故的母親~母親節

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