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ogize and Say Good Bye !

對不起,給妳造成那麼多的困擾讓你被朋友誤會,但是我只是想告訴妳

『看妳這麼的認真、這麼的努力最後弄壞了身體我真的很心疼』,所以

就變得太過於想要照顧妳逾越了不該超過的界線,被你討厭我也甘之如

飴,畢竟這是我自己惹出
來的,不奢求你會原諒我,但希望你能好好愛護

自己
的身體,因為妳總是這麼的認真、專注又沒有架子,對每一件事情

都是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雖然偶爾迷糊但忙起來卻又忘記要正常吃飯

,所以就變得會多關心妳尤其在妳看了醫生之後。畢竟女人是纖細的動物

不願意妳因此而受傷。


只想告訴妳以後我會儘量不再出現你的
生活圈裡,不再讓妳平靜的生活起

漣漪,我想這樣對妳或許比較好,課業希望妳能夠順順利利、暑假帶團活

動能夠平平安安、調酒師執照能夠順利考到並且將來出現一個真正懂妳、

愛妳、照顧妳的男朋友,因為妳值得更好的男人。在我的心底妳永遠都是我

珍貴朋友。

人生的道路能認識妳我很高興,知道自己的缺點我很感謝妳,雖然與妳是條交叉

的道路。 Wish You Happiness Forever. My Precious Frie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