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怪夢。

就在昨天睡覺的時候夢到的怪夢~我還放不開嗎?
內容就是:

當時地點是我人在台北我阿姨家,然後我喜歡的那位女生卻在我阿姨

家幫忙,我阿姨跟我已走的老媽卻跟我說這個女生很棒要我跟他交

往。但是我明知道這個女生不會看上我畢竟自己沒那麼好,最後還是


硬著頭皮請他在我阿姨房間想跟他告白。



告白的過程我的表弟們陸陸續續進來假裝拿東西讓我沒辦法說出那句


話看我的醜樣,最後好不容易跟他告白了結果卻跟我想的一樣『她現


在對我沒意思。』突然窗外的停車場停了一輛摩托車,這位女生說這


個摩托車的主人是她好久不見的朋友,於是乎便跳出窗外要去找他。


(反正是做夢所以就算從四樓跳出去也不會受傷),接著我也跟著跳出去

陪著這位女生要去找這個長的帥氣的男生,但是沒想到一跳出去之後


這個男生就不見了!




這個女生邊開始街上找尋他的好友而我則是為了保護這個女生也便跟隨


在旁邊,跑著跑著(夢中好像怎麼跑都不會喘、不會累!)卻開始下起雨了


,我便隨手拿起路邊的一把雨傘替她擋雨遮陽,就這樣跑遍了大街小巷


能幫她擋雨擋風遮陽都做了,最後來到了高架橋下;橋下很多流動攤販


,攤販的商品推滿了路面無法通過,這位女生依舊要找尋他的好友而我


依舊陪伴著她、保護著她,就在替她清出一條路的同時我就突然醒來了





望一望窗外似乎是凌晨四點多天空一片深水藍,醒來同時還覺得胸口悶

悶的,但是很奇怪的是這個夢我卻一直記得。通常依我的記憶都是夢醒
了夢也跟著消失在我腦海裡,或許真的日有所思才會做這個夢,也讓我
深深覺得自己是個爛好人,這麼放不開、明知對方不喜歡自己但還是想
要保護她,是希望她能回心轉意呢?還是只因為她是我覺得很棒的女孩
而想要她過得好呢?怪夢,怪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