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

我只是一個站在飛機外面看你的人,而且你卻是在一架移動中的

飛機裡的人並且沒發現在你自己正在移動。所以我對你又有多

了解呢?一點也不了解。

常常覺得當人的年紀越來越大,對事情的觀感越來越多元的時候,

情感的界線卻變得越來越模糊!因為我已經分不清楚是表面還是內心,

我也分不清楚是悸動還是慾望;

我說:『不用管那麼多,寧願做了之後遇到問題再來解決。也不要什麼都沒做!』

我也說:『那是你喜歡的嗎?連喜不喜歡都不知道那為什麼要做?』

我就說:『你不做,你怎麼會知道你不喜歡。』

我還說:『你對這又有多了解?不了解哪談得上喜歡?』

我又說:『一旦決定就要負責,你做得到?』

當你越要劃清界線卻越會發現他越模糊,這算是我的『測不準』法則嗎?

正當失落的我卻笑笑的說:沒想到我也領悟了人生兩大悲劇~ 一 慾望得遂,二 慾望難遂。

至於如何面對我還是決定讓自己在多漂浮一陣子吧。

或許在漂浮的過程中就能找到答案,或許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