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省思的影片。

這部影片是國外一個對Simon的專訪,內容講到為什麼千禧年世代的小孩會有這些問題的原因。當我一邊看著影片我一點都笑不出來~因為Simon把我這幾年觀察到的疑惑與我自己身上也有的缺點解釋出來。例如:我發現好像在沒有手機的年代那時候交到的朋友友情都比較牢靠,反而在手機出現之後透過網路認識的朋友連約出來吃個飯都很難。甚至只要那個社交app山除了,這個朋友就消失了!Simon歸納的這四個理由也看出了為什麼年輕世代的速食愛情、眼高手低、抗壓力低弱甚至與社會上漸漸攀高憂鬱症與自殺率也有關係。

雖然影片有18分鐘,但是這影片真的發人省思與自我思考。思考自己是否也陷入這危險的因素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