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我還真是笨啊。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喜歡上年紀小自己很多的女孩,因為永遠只是對方的選項之外。但是在看著妳如此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慢慢地了解妳是多麼獨立、有目標與想法的女孩。漸漸地也想好好的照顧妳。

在當時妳最需要支柱的時候前男友卻投奔別人的懷抱其實我真的很心疼。不過我知道我只是一個比朋友還朋友的角色所以能夠逗妳笑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在妳準備考試的那段時間一直不敢吵妳希望妳可以好好的看書,偶而在Line上給妳打打氣、傳傳好笑的內容就只是希望能夠讓妳放鬆一下,因為我看的出來妳逼自己逼的很緊。最後得知妳考上的時候我的心就如雨後的太陽非常開心。原以為可以替妳慶祝一下沒想到接踵而來的職訓與考試又壓著妳喘不過氣,我只能默默的在背後替妳加油、送送小點心,終於在不負苦心人下獲得妳想要的職位。

我知道我本來就不會在妳的選項之中~無論年紀或外表!畢竟妳的條件比我好上太多,我僅有的只有一顆想呵護妳的心~也只剩下這顆心。生活中總是先想到妳需不需要這個東西?這個物品適不適合妳?永遠把妳放在第一,就連從不看明信片的我在旅遊中也習慣性的會去挑好看的明信片想要寄給妳收藏。

其實一直告訴自己我怎麼又喜歡上一個年紀跟我差這麼多而且還個高攀不起的女孩!我到底還要跌跌撞撞多少次啊?為什麼任何事情總是會先想到妳?不過就在今年的聖誕節我依舊讓我又再度受傷。

看到妳有了新的男友後卻讓我不敢面對我的承諾。理智告訴我明明就答應自己好好照顧妳到妳有男朋友為止,但是在得知妳有男友後自私的那一面卻讓我無法開心。

妳是個很好很好很棒很棒的女孩,獨立自主不想過於依靠他人而努力寫著屬於妳的人生故事。未來我會祝福妳並且希望妳的新男友能夠好好的呵護妳。我也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緩緩地、慢慢地轉換自己的心情重新出發。之後我會以一般朋友的方式與妳相處,把我的心意寄望於妳的新男友,謝謝妳讓我做了個夢也更加了解自己。 祝福妳

2018年希望能夠遇到一位了解我、願意接受我並且讓我願意付出的女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