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山岳土雞城 --- 食記

7月22日禮拜日下午5點跟鄰居約好一起到宿舍附近的猴山岳土雞城來吃吃看。中午的時候鄰居有先打通電話過去詢問是否有土雞可以吃,所以店家留了半隻白斬雞給我們三人去吃。雖然我自己之前騎車亂逛經過幾次,但是每次經過都沒什麼客人在用餐,一度懷疑這家店應該是作興趣的吧!要不然這麼沒生意而且地點又很『深山』一般人根本不會知道吧!要不是自己愛探險的個性很難會知道有這家店。

這邊菜色味道很家庭而且紅燒的偏重口味、偏油其實個人不是很推薦,但是雞肉真的不錯吃青菜部份龍鬚菜有挑過所以沒有吃到太老的部份。地瓜葉也是有挑過都滿嫩的不會材,老闆娘說雞都是自己養的放山雞所以雞肉有一定的品質。不過這家店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所以夏天來會熱了點、蚊子多了點。最大的好處是他們有個可以遠望101的庭院,雖然還是不及我在附近的私人景點。但是比貓空那邊漂亮多了

這邊還有另一個有趣地方是老闆收留了一些流浪狗狗跟貓貓,然後母的都有結紮的樣子,而且貓狗同在一起也不會打架。看樣子相處都蠻融洽的。

我們一共點了五道菜、一個麻油麵線、兩碗白飯大概1200元左右。雖說是土雞城不過菜色到是真的不多並且很多菜都不一定會有,畢竟生意不是很好的話會有食材庫存與壞掉的壓力















已經挖走兩碗的麻油麵線

龍鬚菜不會太老有及格

這道菜蠻油的 XD

地瓜葉有挑過不會老



個人評價:☆  
猴山岳土雞城
電話:02-29366704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7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