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來了總公司之後我幹的......

換到iFG遠雄這邊的辦公大樓後,電梯的樓層都會有管制~也就是說你的卡只能到『你所任職公司的樓層』,其他樓層你都到不了!好奇心如我有一次在電梯無人的狀態下從4樓按到21樓看看有沒有漏洞可以到其他樓層。最後發現唯獨21樓可以免卡上去!



就在知道這件事情沒多久後,我就想上去21樓看看有沒有機會上到頂樓去俯瞰汐止的風景順便來看看21樓是什麼公司這麼佛心不用刷卡。

到了21樓後才發現原來這個樓層的公司還在裝潢而且似乎是一個博奕電玩的公司所以還沒有做卡片的限制,正當我四處找尋可以上到頂樓的逃生梯時發現了另一排電梯,這排電梯是從21樓到37樓!問題是這邊的電梯一樣也都做了管制,一般卡片無法上去啊!當初以為21樓是最高了沒想到這棟大樓竟然可以上到37樓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是看著會反鎖的逃生門與37-21 = 16樓的樓梯要爬我整個冒險的悸動就像死人心跳一樣平靜下來了。



後來遇到在21樓打掃的阿桑就跟阿桑聊起來,便詢問阿桑你有去過21樓以上的樓層嗎?阿桑回說:沒有呢!我的卡只能去某些樓而已。我的卡只能去打掃的樓層而已。看樣子動歪腦筋到阿桑身上似乎也不行(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