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榆小舖 食記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朋友就推薦榆小舖來吃吃看。食材都很新鮮是少數海膽我會吃的因為台北這種平價的日本丼飯或是料理很多海膽會有噁心的腥味或是明礬味,吃了會讓我想吐因此平價日本料理店,甜蝦本身也是沒什麼腥味一樣我很怕有腥味的甜蝦畢竟那種有腥味的甜蝦真的很噁心、會想吐。

晚餐點的是無敵海鮮蓋飯,不過menu上面沒看到價錢黑板上面也沒寫價格,結帳的時候才知道一份500元,但是以他的食材以這個價位是不貴。只是對我來說~我下次會請師傅飯給多一點。
不過我晚餐原本沒有打算有那麼高的預算啊
這家我會推薦朋友來吃而且還會再來光顧。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69號 (景美夜市附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