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I am not good enough to catch your eyes.

Euphoria


哈哈~ 只能一笑置之,沒想到自己這麼落魄,落魄到被壓平在柏油路表面,


試圖去進入一間不願敞開心扉的屋子裡,卻被屋主忽視我這按著門鈴的可憐

sales。



認識了你許久但是我們倆之間依舊有個陌生人般的鴻溝連個招呼都已不覆存,

自認自己賣的是很好的產品,但是似乎一點都不受到你的青睞,或許這產品

不夠好還有許多提升的空間,或是這產品一點都不吸引你呢?sales的我經常思

考著這個問題。


Maybe I am not good enough to catch your eyes .

Maybe something between us like age .

人生的路途上能夠遇到一位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女孩子已經足夠了~在這段日子裡,

雖然對你而言我是個連朋友都稱不上的人,但是還是要祝福你將來一定能遇到一個

比我更好的男生能夠好好的呵護你、能夠打開你的心扉,因為我知道就算我一直注

視著你,但是在你的心裡永遠沒有一個屬於我的空間,你的目光也不曾停留過在

我的身上。


哈哈哈~我真的只能一笑置之,落魄的我還是會永遠的祝福你,當你遇到困難的時

候請你記得~曾經有個很珍惜你的人在你身邊,如果你有意識到我的存在。

我想該是放手的時候了,這個舞台不是為我架設的,我這個sales輕輕挪開手指

對著這棟美麗的房子望著最後一眼靜靜地離開;在這漫長時間凝結的盡頭裡,

我所注視過的女孩~再見。

leave

留言

  1. 耶!!
    我看到你有用rating.
    阿默以前也有設計一個呢.
    我設計的是愛心,而且是用在背景黑的版面
    給你參考一下
    http://spotback.com/gallery/widget/221/mookio_love

    不過後來因擊點率太少我就移除了

    Be Cheer !
    阿默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