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散心走走........(1)

因為寄宿mars家,於是初一早上無聊便向mars借了機車逛逛。

首先因為Mars家離文化中心很近於是便跑來這邊看看遙遠記憶中的文化中心現在
變得如何!

初一的文化中心有活動,一堆大朋友、小朋友排隊看表演、領紅包。
From 北門車站


記憶中的文化中心是在高三那段準備大學聯考的時間,那時候做考前衝刺

總是跟朋友整天窩在這邊看書,每天一大早就要來排隊搶個好位子,雖然

現在大家各奔東西,不過那段回憶真叫人難以忘懷啊!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這個賣冰淇淋的阿伯很有趣,其實大家都只想好好過生活而已。

呵呵~景氣里里66。
From 北門車站


文化中心後面的角落,漂亮的"炮仔花"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文化中心的後面則是嘉義博物館,雖然在Clover大學的時候建好,不過到現在

Clover都還沒進去參閱過任何展覽,趁著這個年假便在這博物館附近走走。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在下Clover不才是也! XD
From 北門車站


在那邊納涼狗狗。
From 我的角落


博物館後面一棟似乎荒廢的工廠。
From 我的角落


From 我的角落


文化中心的對面便是嘉義阿里山火車站,大學的時候有跟朋友搭阿里山火車

上阿里山過一次,現在的車站卻已經暫時移到原本的對面去,等待新的阿里

山火車站建好而脫胎換骨。

From 北門車站


噗!噗!火車頭入保養維護站。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北門驛站~阿里山火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小路。
From 北門車站


走進去時遇到的小狗狗。
From 北門車站


現在的阿里山火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月台處: 阿里山火車 一天只有兩班,也就是沒搭上這兩班就只能等明天喔!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剛好遇到父母帶小孩子來這邊觀賞於是乎偷拍他們 XD。
From 北門車站


車站旁的一棵樹。
From 北門車站


月台邊的楓樹。
From 北門車站


From 北門車站


最後感謝美麗又有氣質的管理小姐讓Clover可以免費近到月台攝影。
From 北門車站


以上就是Clover 我的生活,我的角落...............待續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