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回布袋 外婆家...........(1)。

初二 一大早Clover跟Zapper、Mars一大早趕在中午12點前到布袋,因為Clover

外婆家那邊過年會有"辦桌"的習慣,整個"見龍里"會用辦桌的方式在中午讓返鄉

的親朋好友們吃頓返鄉飯,所以初二的中餐對Clover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在去布袋的過程中我們順道去了一下蒜頭糖廠買了黑糖要送給朋友當作禮物

便在那邊吃了一些台糖自製的冰淇淋,也看見了早期傳統運送甘蔗的火車,

不過現在已經改成讓遊客搭乘的樣式了。


Zapper正在偷挖我的冰淇淋!說實在的新口味"青苗"口還不錯吃,
Clover點的是綜合的(草莓+青苗+牛奶)
From 初二布袋


Zapper的是蛋黃口味。
From 初二布袋


Mars的是芋頭。
From 初二布袋



不過因為趕時間的因素這次就沒有像去年在這邊待比較久而且今年也沒有像
去年那麼熱鬧了,所以在趕時間的因素下只有隨手拍了一些相片,對於糖廠
側邊的舊屋舍便沒有過去參觀了...........><
From 初二布袋


From 初二布袋


From 初二布袋


大約12點到了布袋大家已經都在用餐了我們這一群算是趕在開動之前到達 XD

不過今年台北的阿姨因為身體開刀無法過來讓今年人數上少了許多,也顯的

較為冷清。

用完餐後大家開始閒話家常,Clover跟Zapper也開始玩起我表姐那隻小狐狸狗

,其實它是狐狸混博美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在高雄菜市場那邊很受人歡迎



From 初二布袋


From 初二布袋


跟我表哥的女兒(超可愛...大心 >< )一起拍照真的是給他超口愛的。
From 初二布袋


Zapper抱著MoMo,高麗菜別羨慕啊!現在Zapper跟MoMo也有一腿嚕。
From 初二布袋


From 初二布袋


From 初二布袋

口愛小肉球~~~
From 初二布袋


呵呵~MoMo其實很奇怪,男生抱牠牠會乖乖的,但是女生抱牠就會開始不受控制

想要逃離女生的懷抱,所以我表姊一直懷疑牠是同性戀 XD......可憐的MoMo。
From 初二布袋


From 初二布袋


又睡著了.....我的體溫這麼溫暖啊!
From 初二布袋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