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呢?

最近真的有所體悟,體悟到不該那麼為某些人急於見好;因為某些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

會來詢問我的意見~不管是人生觀、感情或是對事情的看法,clover總是會好好地分析

給他聽,把可能的結果都分析出來,最後希望他能選擇好的結局去選擇,但是勒!

他總是聽完給他的建議卻又愛照著自己知道會crush的路去幹然後失敗了卻又

回來又要希望能幫他討論自己失敗在哪裡!每每看到他如此
我就會越氣他,

越想罵他:『我都跟你分析過了,也都跟你講過了,你還是要這要
搞!

或許知道他每次都會這樣幹所以更急於希望他能過得更好,最後卻被灌上

我只是一個強迫把自己的觀念加諸在別人
身上。』 實在讓我很心灰,

因為要不是我當你是朋友,我真的才懶得理你
才不想花心思在幫你分析

問題與可能發生的結果,我會生氣就是因為看不過你為
何都要在可預見的

結果裡犯錯!我會生氣是幫你最後還被灌上我只是個愛加諸在對


方思想、觀念的不可理喻人物,好吧! 心冷的、真的心冷了,或許像你講的自己

快樂就好何須去替人解決問題與擔憂呢?急於看著你選對的方法去面對到頭來

卻是自己弄個臭名滿身,何必呢! 不會想 我還能說什麼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