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討厭跟同事分享心得的原因之一

對於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丟一台mac教他用會比用windows來的快更不用講mac的穩定度,mac的操作就是比較直覺,mac本身就已經把一些普羅大眾會用到的軟體都已經包進去,公司同事還在那邊說我在話唬爛。跟我說:mac軟體那麼少,不像windows到處找都有黑黑板,要用軟體難找又要錢。都說了人家mac已經把你要用的簡單繪圖、修圖、錄影、office都已經內建了還不相信自己用習慣了m$卻靠背mac難用就認定mac就難用,好詭異的心態。實在很懶的跟他說『對於一個完完全全不懂電腦』的人m$跟mac一樣難用!那有何差別?所以我很討厭跟公司的同事交流心得就是這樣,只會認為自己年紀大就是對的先去碰過、看過、了解過人家mac怎麼設計跟國外為何這麼多人使用才來講好不好用。~~最後更好笑的事同事還講:國外是國外啊!國內市占率那麼低!幹!我真他x的為什麼要跟你討論一個只會用windows政府網站只有ie能上的快要被列入未開發的國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