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妳是個不錯的女生,很高興妳能往妳的夢想更加前進,一邊替妳高興~一邊也知道自己的故事也該劃下句點,畢竟以後再也沒機會遇見妳了。

妳的氣質與可愛很迷人,但是妳不笑的時候真的很『空靈』卻帶著憂愁。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妳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想守護著妳的笑容。每每看到妳自拍相片中那個逗趣可愛模樣是如此童真,可惜的是那並不專屬於我。從今之後我會學著慢慢忘記妳因為我知道時間是最殘酷的朋友。

很高興我的生命日記裡有一小段妳的記事,也很高興曾經認識妳畢竟是我自己沒有能力吸引到妳的目光。最後能給妳的就是我滿滿的祝福,祝 妳新的工作一切順利,祝 妳遇到一位懂的疼惜妳的男人。  

每次總想讓自己學著無情一點,但是多情真的是我的缺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