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參加老虎的婚禮的 Vlog --- 2019-01-06

在上個禮拜週末特別多請一天假(禮拜五)打算趁著週四下班後人少的時段從台北搭國光回嘉義。原本的計畫是禮拜五白天去剪個頭髮、吃一下懷念的蘿菠糕然後去一下木更咖啡再回朋友家繼續窩著~畢竟月底比較窮而且還要拆紅色炸彈

來回車票我是在網路預定禮拜四的晚上八點跟禮拜日的下午六點,但是下班去領票的時候櫃台人員卻告知我要上去排補位!頓時腦袋一堆問號心想『不是才7:30而且沒什麼人排什麼補位啊?』後來才知道原來我訂錯時間了!我訂到禮拜四早上八點的車票..... 

之後趕緊確認我回程的車票時間有沒有訂錯,好加在一切無誤。回嘉義前的台北還濕濕冷冷,到了嘉義朋友卻是短袖、短褲加一件薄外套我還是依舊要靠北一下~台北果然不是人待的地方。😂

下方是這幾天待在嘉義的Vlog ,雖然裡面沒有把黃家涼麵放進來但是他們的涼麵也很好吃喔!




不過開始剪Vlog 之後就真的想換相機了,雖然 Panasonic的錄影功能蠻強的但是外觀一整個個人覺得醜,我還是喜歡Olympus 那種經典的復古造型而且Olympus 的防手震真的威啊!Panasonic的拍照又沒有Olympus 的強,但是Olympus 的錄影實在只能說是堪用而已啊!很難抉擇...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