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 Wollensky Taipei Bar 的晚上微醺。

Smith & Wollensky 是一家在台北微風南山百貨公司的47樓餐廳。這家餐廳是專門賣『美牛乾式熟成』的牛排,由於價位真的不便宜(4000 nt 起跳)所以行政主廚 Cale 很推薦我來他們的 bar 喝喝他們的調酒並且來欣賞他們邀請很棒的演奏。在就跟朋友用完不怎樣的小7披薩後就打算來看看47樓的View、聽聽很棒的音樂小酌一下。

音樂非常有水準!食物好吃!
乾式熟成牛肉「三小」堡,三個味道有些許不同,最後一顆後帶有魚的味道很有趣!


第一杯調酒帶著黃瓜的甜、清爽的風格是一杯很輕鬆的調酒作為我的開頭。

第二杯用了黃色的chartreuse 調了一杯煙燻、雪茄、糖蜜柑橘香氣的大人味調酒帶起今晚演奏的開幕。

第三杯用了綠色的Chartreuse與Laphroaig為主角做了一杯泥煤味道的調酒一整個就是屬於中年大叔的氛圍。

第四杯來了經典的Mojito變化版作為結尾真的讓我心情打開。
此外你們的IPA啤酒真的很有趣,香氣帶有柚子皮,前韻有著柚子皮油脂的苦味非常有趣的IPA啤酒。

我想有機會我應該會把你們的當作帶好朋友來喝的口袋名單,47樓的view也很漂亮!可惜今天台北空氣品質實在太差,要不然夜景應該很美。

不過Bar 的特調比我以前常去的窩台北還貴一點!有趣的是他們的服務費是由客人決定。 客人可以句選 0%、5%、10%、15%、20% 而且是真的會給到所有的服務人員!

如果不點特調就是單純的點酒譜上面的調酒就不會很貴!至於你們家的牛排大概要某些特殊節日或是帶喜歡的女生才會來吃吧!😆

 
 













留言